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来源: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2005-7-1 16:00:16 【字体:小 大】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http://xxsw.nuc.edu.cn/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是于 2002年6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2003年12月经教育部确认,由中北大学与山西顺达储运公司合作举办的以民营机制运作的一所本科院校。

   信息商务学院目前占地面积 148亩,教学、行政用房建筑面积61050平方米,在校本科生总数1626人,教职工149人,其中教师133人,教师具有正高级职称12人、副高级职称32人,招生专业11个,学院资产7190万元。

   信息商务学院规划面积 380亩,在校生规模6000人,校舍建筑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其中教室面积为1.8万平方米,学生食堂7000平方米,图书馆8000平方米,各类实验室3.5万平方米,运动场为400米跑道的标准田径场,风雨操场1500平方米,礼堂1500平方米,院系行政用房0.5万平方米,教职工宿舍3.3万平方米,生活福利用房1.5万平方米。招生专业扩展到15-20个,教学仪器投资累计到3000万元。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